close
把你和她在一起的點點滴滴與我們放在一起,
我知道我很孩子氣。

真的,
除了我們,
其餘的可都不是我心胸可容納的東西。



[ 爲何越珍惜某种東西,就會越被它抓得喘不過氣。]



以現在的情況來説,要喘一口氣,
需要的也許是一個狠心的你一個狠心的我。


需要我狠心的說停止遊戲,
即使換來的是你一輩子的討厭。
需要你狠心的說再見,
即使我知道自己會難過好一陣子。


可惜,這些都不是我們需要的。



即使我們都很清楚,
臉上招牌笑容只不過是半哄半騙的拐回來的,
可是我們卻更清楚,
痛苦的背後仍有更多的幸福。



所以寶貝,謝謝你因爲我,
連你最不拿手的勇氣都可以操作得那麽好。





這一刻,
我們真的只能靠著彼此扶持繼續前進。


那個屬於我的肩膀。
那只屬於你的手臂。
它們所給的依靠不會只發揮在床上或是電影院,
它們將會一輩子發揮在我們的生命裏。


謝謝你寶貝。我會加油。
會像你所說的那樣,
緊緊的抱著你,然後往前看。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