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4 7:21

回來的第一個早晨

想念我們坐在床邊面對面的

你把我的頭拉放在你的胸口接著幫我按摩

感受著你食指的力道

我知道你很怕太用力會弄疼我

所以別再説你不懂得貼心

你很貼心也一直都是


22-4 7:38

肚子作怪不是讓我哭的主導綫

想起前晚你不讓我側躺抱你

因爲你覺得那樣的睡姿會讓我的肚子更不舒服

半夜十二點還說要去買葯給我

所以別再説你不懂得貼心

你很貼心也一直都是


22-4 10:08

手機裏有兩封你傳來的簡訊

[ 寶貝....你在哪裏....]

[ 寶貝......T.T ]

你習慣了我到了學校就會告訴你的簡訊

我應該早點告訴你我沒去上課但是我沒有

因爲我也想當貼心鬼

因爲你也生病了我想讓你好好睡晚一些

所以別再説你不懂得貼心

你很貼心也一直都是


22-4 1:20

你很貼心

你知道我怕高所以你想陪我搭纜車

你很貼心

你洗頭髮的時候都亂洗一通

幫我的洗的時候卻對準了力道

你很貼心

你會把每一口要喂進我嘴裏的食物都處理好

把我不喜歡吃的挑掉

把你喜歡吃的和我分享

確保它們不會把我的嘴弄髒

你很貼心

洗澡的時候你會拿毛巾給我

因爲沒有你幫我拿我真的會忘記

你很貼心

你會陪我一起拍照到滿意爲止

就算你不舒服還是要陪我一起在鏡頭前笑

你很貼心

你知道該如何抱我安撫我

在我不開心難過的時候

你很貼心

你知道我喜歡摸摸頭睡覺

所以你會給我摸摸頭直到我睡着爲止

你很貼心

你是貼心鬼一直都是








我愛貼心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