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在你的世界裏

我清楚看到了我


最近

在我的世界裏

我清楚看到了你


最近

在你我的世界裏

我看不到我和你卻看到我們


最近

記憶習慣了回憶


最近

樂章習慣了樂融融


最近

想念習慣了無可奈何


最近

依賴習慣了深刻


最近

你開始談承諾


最近

我開始聽信承諾


最近

跌跌撞撞卻明白了


最近

奮不顧身卻更需要


最近

你想念我鼻息的氣味


最近

我想念你跨坐在我身上的重量


最近

大笑不需要理由


最近

我知道我俘獲了你的心


最近

我們很好


最近

深愛不是最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