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被抽離了一段時間

然而現在,即使我再怎麽努力操控

即時我再怎麽厚著臉皮不去點頭承認

醒着之後的聲音還是對著我說[我回來了]




你相信嗎

在這個世界我一直都不是個新手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搞亂它們之間的界限甚至找不着看不見

但踏在這裏的每一步都足以讓我感受活生生被撕裂的感覺





最痛苦的其實是

不管是在這裡還是在那裏

負面情緒都無法找到適合居住的地方

所有的所有就只能埋藏在沉默或是眼淚裏

聼清楚, 我所說的是埋藏不是埋葬

所謂的埋藏只是被壓抑並沒有不見



所以就算崩潰了

也只能在壓抑裏崩潰

但是你能夠想象得到在壓抑裏崩潰的感覺嗎

就算你能想象得到, 但你能夠了解嗎











綁在脖子上的刀拆不下還為我多留了一道傷

如果鮮血被釋放就是解葯的秘方

我想我會願意讓它在我的衣裳染上色料





嗯 我真的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