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説今天約了我的兒童玩伴出去
自從搬家和畢業之後我們就很少見面了
然後今天會來個心血來潮
是因爲他之前約了我好幾次可是我都不行



然後這個男人今天讓我等了半個小時
我還是擔心自己會遲到所以開車都用飆的
結果當我到了他家門口我隱隱約約看到裏面有個包著毛巾的影子
(其實他家裏非常的暗正常人是看不見的
只是我小時候常去他家所以看過他這樣也了解才會隱約看到)




再話説今天我們本來是要去逛街的
可是大概在我們到那三十分鐘之後
他的有位朋友就莫名其妙的出現了
不知道是怎樣我們後來的行程就變得有點奇怪了
總而言之就是沒逛到:(
從三點鐘待到八點鐘
五個小時花掉得有點奇怪
認真想起來好像就只是陪他去打電動然後還有吃小麥而已



再話説他只不過是15嵗的小男生
有著一張相當帥氣卻還是敵不過幼氣的臉孔
但說實在的他説話的語氣的確不像是15嵗所以我們很快就聊得很開了
當然我所說的只是他説話的語氣
基本上他給我的感覺和他其他15嵗的小男生給的沒什麽分別
另外我還感覺到他是極度需要被關懷的人
不然也不會在那麽短的時間内對L有好感
雖然L真的相當驚訝像她這樣的貨色竟然還可以吸引到15嵗的小男生(汗)




(和小男生一起扮鬼臉我果然比不過)



最後來張要囘之前拍的大合照來結尾








Ps 其實還有一些瑣碎事想說但我真的打不下去了
Ps 我發現累的時候打東西内容會很空
Ps 我今天放的照片都好奇怪都好醜
Ps 我只是想生活化一下




呵呵 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