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一數假期只剩下14天
前面的七天用在吉隆坡吃喝玩樂和無謂的電腦
之後的三天也同樣花在無謂的電腦和處理一些瑣碎事
還好所謂的瑣碎事還包括了整理房間
這樣我會感覺比較欣慰至少有完成一件之前計劃好要做的事
然後關於整理房間我那天好像是用了快五個小時
其實也不是真的那麽多東西要擦要收拾
只可以說我真的是收垃圾的
很多東西明明知道一輩子都不會用都捨不得丟棄
更誇張的是我連不知道在何年何日寫過的一張紙我都會考慮要不要丟
所以通常我丟很多東西都要避著眼睛丟的
總而言之我是需要留下回憶的傢伙


最近電腦對太多造成我對銀幕很反感
現在我眼皮下的細紋多到讓我很躁
黑眼圈不知道是怎麽囘事不會散反而更深還多加了醜爆的眼袋
當然我最在乎的是把太多時閒花在它身上根本不值得
所以說了解和懂得克制是很重要的



總而言之學校假期讓我的腦袋也放假了
今天要做的事還是很多
再過一下要和我媽去點心店吃早點(雖然我的胃早就塞下了一大杯牛奶cereal)
之後要到銀行走一趟
有點害怕因爲我目前爲止自行光顧銀行的次數只有一次
順便一提我是前陣子才擁有我第一個銀行戶口
所以我覺得我這個做人的做到有點奇怪
如果ok我還要到學校圖書館去renew我借的書
再順便一提那些書我不知道renew了多少次
但是我好像還沒有開始研究書裏面的花花草草 =_=



大概就是這樣吧
一大早又來發牢騷希望大家看到不會很煩
呵呵 早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