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過去的那些臉孔給刪了
對 全都刪了
別問我爲什麽
反正你們永遠都無法理解我有多厭惡過去的那張臉
不管是笑著哭著雀躍著愣著
我都想把它們葬在海底然後讓他們永遠沉睡


--------------------------------------------------------------



現在
我在尋找乾淨的起跑點
不管來不來得及
不管受不受歡迎
總而言之我希望過去的能從我身上退去


沒有人應該活得那麽討厭自己




我寧願被當成試驗品
只要我是新的 我就是白紙
如果我是白紙 我要你們為我喝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