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最近沒什麽在寫
生活太豐富的關係
連到這裡走走的閑情都沒有


這幾天嗎
忙著和老朋友相聚
忙著30分的期中考
忙著讓一些新事物插入我的生活





然後今天好奇怪吃的東西都滿足不了味蕾
中午和家人一起的點心
晚餐和我姐一起的壽司
吃到最後竟然都是莫名其妙的頽喪



最後是我明天想要去逛街
希望會是好天晴不要再像今天那樣將我暴曬
我不想和我姐一樣
她旅行回來變成黑炭
今天拍的照片就是一個好證明


我偷拍...我可愛的老姐
然後不好意思我把你的可愛拍不見了
無論如何我要說我好愛你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