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五零四零三:

我們有段距離但是我們在一起了。



零七一一零九:

我們有段距離但是它把我們拉遠了。



零七一二零九:

那段跨不過的距離因此我崩潰了。





關於十指緊扣的夢,它已經漂到我們到不了的地方。

我知道,你還在原地等待它的歸回。

但我也知道, 就算我們願意在火焰裏下跪

我們還是無法得到上天的一點憐惜。




我想,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而我,的確是愛你的。

我不愛的,只是我們。

而離開的,只是那些我們曾經一起堆成的夢。


或許它太高了,還沒等到我們去實現它就已經崩塌了。

而那些崩塌之後留下的塊塊粒粒,

絆倒我之後就讓我不想再將它拼湊回去。




我知道你怪我,怪我比你早在夢走遠之後醒來。

但我們也很公平的回到一個人的生活。

我沒有比較快樂,我只不過是換上了別人的腦袋去延續生命。

早在我決定的那一刻,LaI就已經離開了。

我選擇了只低著頭走路,

我選擇避開原來的那片天空,

我選擇讓LaI成爲路面上的影子不再出現。





而你,我希望你接下來的故事仍能伴著美好。

然後,愛情真的不是有愛就ok了的。

你明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