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kaven還有小任有個小聚
三個熟悉的陌生人聚在一起
我只能說年輕的血液不管是勾還是什麽混在一起就是熱血
總覺得自己和她們有個小緣分
三個人的相遇被很多小細節連在一起
所謂的剛剛好就是可以這樣形容



關於小聚的事
沒什麽照片可以放給大家看
只有幾張小照片我就放其中一張好了




沒有我在裏面是一定的
因爲我是手掌抓相機的人
之前答應Kaven要帶她去吃的cendol
只是老闆娘今天很隨性的把冰攪碎也很隨性的加佐料
所以好像遜色了一點但是沒關係
因爲好復古的感覺有人很喜歡
這樣就夠了不是嗎






然後爲了要記錄今天
洗澡之前自己自拍了幾張
我眼睛好腫我是真的快爆肝了







心情好想裝可愛給大家看
呵呵 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