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

我生活在一片空氣稀薄的草原上。

在那裏,不管我向前幾步或是倒退百步,

我都遇不到能夠讓我拐彎的轉角。



那不是快樂的地方,它會將你所有的欲望壓抑下來,

甚至連發笑的聲音都要被它卡在喉嚨。

頂在頭上的天空不會聆聽你的聲音。


如果你是樂觀的話,你或許會把我所說的天空想成是藍色的
但是我和樂觀離太遠,所以它不是藍色而是青灰色

你的聲音永遠只能落在腳邊,落在同樣是青灰色的草地裏。



----------------------------------------------------------------------


-現在-

我生活在一個我不知道是哪的地方。



因爲剛到這裡不久的關係,因此我無法正確的告訴你更多有關新容納所的事。

但是如果你要我找一個最適合的比喻來描寫,

我會說它是一座在上漆的城堡。




而我會這麽認爲是因爲,我鼻孔吸入的是油漆的氣味。

然後我猜想這就是我生活被彩上五顔和六色的原因。



至於我會認爲它是座城堡是因爲,我的雙腳在這不規則的房子裏遇到了不少拐彎處。

因此我猜想這就是所謂的人生轉角。



--------------------------------------------------------------------

-以後-

它寫在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