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又被吃得死撐回來
將食物往嘴裏塞的動作打消了減肥的意念
我說如果貪吃也有世界排名
我說不定能夠成爲裏面的一份子


我會那麽抓狂是因爲新年歌已經響在耳朵邊
過"肥"年絕對不是我的願望我不想要
說美食還不如說是毒品
每天都在控制我的欲望是怎樣


重點是明天開始我要減肥七天
當然我所謂的減肥不是電視上那種吃個蔬果類就裝飽那種
我這個人的胃如果餓了臉就會變臭
反正我的減肥就是停止暴食
這對一個習慣把胃塞爆的人來説已經是極限了好嗎
我只要把從聖誕到現在長出來的贅肉消掉就好


親愛的各位如果見到脂肪先生的話請幫我趕走它 哈哈(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