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食路綫復活,
連續十天胃塞的都是垃圾食物。
後來我還察覺到一件事,
感情空白期時我瘦了大概兩公斤。
現在,瘦下的兩公斤回到了原位,
我只能說我是個不適合活在壓力之下的人,
一直都是這樣我也很不想。
暴食是病態,卻也是我取得振作之法。


發福跟著三月份跑,
幸福卻也跟隨在後頭。
我從未在這裡提及我的三月份,
因爲那份快樂實在太重也太美好,
我想說,可是我不想草率的敍述。


但是,三月份和四月份的心情轉變好大。
三月的美好讓人感覺好像腳底踩在天堂,
四月的沮喪卻狠得將所有微笑都阻擋。
我無法平衡,特別是當那些美好記憶開始模糊之後。

四月會是忙碌的月份,
雖然在這之前我已經被操得半死。
可是在十九號來臨之前,
我願意讓自己保持在如此不堪的我。
我一點都不強,但我願意,
如果這樣就能夠將自己催眠,
甚至讓時間感覺跑快一些。


明天是星期四,
可是我依然要背著書包上學校。
是現實逼著我學著理智,
雖然這東西還真的是他媽的管用。
例如我的作業還需要我的同學來和我一起寫,
例如我的數學還需要我的努力來加分,
例如我的身體還需要休息來換個奮鬥能量,
例如我的錢包還需要時間來準備我們的十九號。



最後是我現在真的好累。
不管是身心還是身體都是。
我需要什麽來充當我的精神糧食,
如果沒有冰箱裏的垃圾食物,
我家説不定會來個冰箱藏屍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