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那句,時間真的是用飛的。


假期從二十三天變成剩下的十天。
然而,過去的十三天我並沒有刻意的去做了什麽。


印象中,和朋友出去過了幾次。
有一些照片但是不在我這,而且最近我比較喜歡充當攝影師的角色。
當然,她們滿意這個假攝影師的作品,我非常高興。


有不少個小時是到我媽店去陪她的。我也幫她做了一點小事。
農曆新年快到了,但是好像還沒什麽客人來買東西。
經濟不好,人對外在物質的欲望卻不斷增加,花大錢來燒香拜佛的人當然是減少了。



頭髮長了。有點亂,髮尾還有點小乾燥。
我想這大概是營養攝取不足和失眠造成的。
嗯,我這陣子失眠很嚴重。
拼了命跑到夢裏去,它卻也拼命的想逃離我。
至於我說的營養攝取不足,小貼士是多攝取維生素B群和維生素C和蛋白質。
維生素B群真的不容易從食物中攝取,買補充的應該也沒有多少人願意去買。



前天的夢出現了[809]三個數字。
我告訴我媽,她另外把8加在前面所以中彩票和她沒有關係。
我覺得她運氣真的不是很好。
正常人都會把0加在後面,如果她和正常人一樣的話中彩票就和她有關係了。




一口氣說了很多事。
雖然都不是什麽有趣的事,但是生活本來就是那麽平凡。
然後,真的謝謝你們願意來看我。
雖然願意在這裡告訴大家的事情已經越來越少,但是你們是讓我感覺溫暖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