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說想你
只是我不確定那樣的想念你是否願意聽見

這份跳躍過頭的想念
超越的距離似乎比七小時的距離還要遙遠
不管我再怎麽努力放寬視線
終點和盡頭的旗子我都看不見



那顆遺失的腦袋
我想尋囘

只是我很懷疑
如果它現在很孤單
它是否會懷念和我在一起所共享的溫度
如果我找到了它
它是否願意收拾行李和我同行


它是你的不是我的
它失去了我的記憶
卻擁有了你的記憶



所以現在我知道
原來我不是無法客觀看待
我只是連故事的前端都看不明




想你
是一種會致命的疾病
你開給我的葯我有乖乖吃
謝謝你讓我的心臟和表情變得同樣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