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網誌的新歌我超愛的
雖然輕鬆愉快的節奏有點不符合自己現在的生活
畢竟期終考快趕上的事實可不是可以拿來視而不見的


雖然如此
我明天還是要去吉隆坡
沒爲什麽卻純粹想平衡一下自己


我只去兩三天因爲我的溫習計劃還沒開始
我只想去黏我姐因爲她很疼我
我只想去和我表姐聊天因爲她們說的故事很動聽
我只想去吃chili's吃Italianis因爲我愛美食


然後寶貝我可不可以先不要存錢然後買一樣東西給自己
活著很辛苦我需要獎勵
有兩個我在心裏打架我討厭



最後是我的手機銀幕壞了
我只能說我有點難過
寶貝叫我拿去修但是我不想
如果我說我覺得拿手機去修很刻意你會不會想揍我


而且其實我的手機之前買不到兩個月就開始有問題了
可是我都沒有拿去維修
我只是覺得維修只適合用在有意義的物品身上
真的就是那樣覺得別問我爲什麽

然後我爸前兩天打來叫我自己去選一台
只是如果我說買手機會讓我覺得自己很噁你會不會想揍我
也許是因爲我討厭所謂的潮流吧我不知道
只是純粹覺得很噁就這樣而已


所以我現在只是在等我的手機熒幕完全壞到不能用
才做最後的決定


維修的話
-因爲我真的很愛我的東西
-因爲這台手機是我自己買的
-因爲我不會照顧我覺得不重要的東西
-因爲買新手機會讓我覺得自己很噁心就在它還能維修的狀況下


買的話
-因爲我這台好像被我跌到很壞很爛(雖然我一點都不介意)
-因爲它現在價格很低所以維修不值得


然後我打這篇只不過是因爲網誌的歌讓我想輕鬆的說說話
還有就是我還沒有開始減肥
因爲我真的很有口福所以沒辦法
我最近在走臉腫肩寬腰粗腿大的路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