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頽喪爲伍了好多天

雖然微笑還是會在很偶爾的情況下為我站臺

但消失的時間卻和病毒入侵身體的速度一樣快



有時候我會想

到底是什麽把我留在黑暗的角落

還是因爲心臟也是同樣被紅黑的血液圍繞著所以我走不出來




想走出來的方格子有很多

例如從小就深藏在記憶的家庭暴力事件

可惜痛苦的事總是比快樂的還要來得深刻

所以就算你怎麽抹怎麽擦還是會留下殘渣

那些殘渣雖然不會影響你活下去的毅力

但卻會在你的眼球上加上黑點遮擋視線





也許有些站在旁邊的人會諷刺我說自找

但畢竟你們真的只是站在一旁的人

被傷害的身體不是你們的

血淋淋的記憶片段也不是你們的

所以當你們把你們的無知往我這裡套的時候

也只會更污染我周圍的空氣而已










反正現在誰也阻止不了

唯一能做的就是繼續期待哪天熟睡醒來

射入眼球的是溫暖的光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