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住在家裏的小孩真的很幸福
想到那個當初急著想要逃離然後到吉隆坡念書的自己
真的覺得自己才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傢伙


當然那個時候
我完全是因爲想要得到一個開始才這樣急著腳想走
那時候受到太多的衝擊
而我又不是那麽堅強能夠去承受它們
所以腦袋閃過的也就只有逃離這個辦法了



當然我也知道
逃避絕對不會是處理事情的好方式
留是留下來了
但也不見得我接受了整件事
同樣的我只是換了個逃避的方式
那就是忘記






嗯嗯
前面的重點說到我發現住在家裏的小孩真的很幸福
雖然同學們比我多了一份更重的自由
把它形容成更重的自由
是因爲和我媽住在一起從未讓我感覺不自由過
也許是因爲這樣的分量已經足夠滿足我了吧



反正我就是相當得意因爲我現在住在家裏


從來不用擔心早餐找不到我喜歡的食物
因爲每個星期都會和媽媽手拉手逛超市
然後推車裏裝的永遠都是我的東東西西^^


然後我和我媽真的是披薩的頭號fans
我們每個星期都會到pizza店報到至少一次
不知道爲什麽我們就是很愛吃pizza
然後吃來吃去都點夏威夷口味的好奇怪






嗯嗯
打到這裡我又累到打不下去了
好像真的不應該在精神狀況不好的時候打字
我從頭到尾不清楚自己又囉嗦了什麽
這幾天頭痛讓我睡得很不好
所以我覺得我都快瘋了



總而言之明天一早我要幫媽媽到菜市買老母雞
因爲媽媽說煲藥材雞湯要用老母雞比較補身
所以說住在家裏的小孩真的很幸福
因爲我說我想喝媽媽就要煲給我喝了耶: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